我可憐的考試阿ˊˋ
答應小家 我不會再難過了^^
但是我還是好難過阿~~
(上面兩句話還真是矛盾= ='' 算了!)
早知道就好好的準備去考語資班!
這樣不僅機率高 而且還能和小家和小予同班......
算了 現在想這些也來不及了
有什麼用阿......ˊˋ
現在好想痛哭 哭到沒有眼淚為止!

但是
看看小家寫的兩張信紙
真的好感動......
每看一次 難過就減少一些
或許再多看幾次 難過就會一掃而空(不知道..預測罷了)
小家 謝謝妳~
妳的信和電話的安慰 都讓我好快消除痛苦!

還有小于 也謝謝妳
在電話裡的安慰 讓我在第一時間得到依靠

你們真的是我最最知心的好友!
嘿嘿!當然小予也是拉~呵呵
只是你不在 都沒什麼聯絡 很想你喔!

朋友們
讓我們勇敢向高中邁進吧!
雖然會分佈3個班級
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這篇 就歸在"朋友區"吧!不要歸在"心情日誌"了^^

--pianist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Chen 的頭像
    Sharon Chen

    Sharon Chen小天地

    Sharo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