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阿嬤去世一年的祭日
唉~這種日子
又讓我想起了一些悲傷的往事
不過突然覺得時間飛的好快阿
一年......就這樣過拉?!
總覺得阿嬤往生是昨天的是ㄝ......

這種日子
雖然悲傷
雖然讓我難以面對
但是
我的另一個感想......
就是這篇的title:阿嬤你真好!!
因為有這一天
所以我們的家族才會炸出一堆好吃的東西來
雖然我的痘痘已經蔓延
而且也越來越胖
但是
我相信......
阿嬤在天上會告訴我的痘痘病毒
今天吃的不算
會告訴我的體重機
今天吃的全部只是滿足口慾 不能算在數字裡
哈哈!

不過說真的
該減肥了......不然體重機總有一天被我站壞
還有該好好的保護我的臉蛋....不然就要變成大花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Chen 的頭像
    Sharon Chen

    Sharon Chen小天地

    Sharo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