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開始規定我的讀書時間
所以電腦幾乎是被丟到深坑裡挖不出來也用不到
剩下150天 明天跨年了

新年新希望:
五月 考好基測 痛快的朝著我的興趣勇往直前

我一定會辦到的
不然我就要去自殺了(just kidding)
小音 : 再等我一下 我很快就會去陪你了

部落格......空......
但是有空一定上來
&大型考試完一定上來(例:模考 段考)

我拼了!

-努力讀書的 譔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Chen 的頭像
    Sharon Chen

    Sharon Chen小天地

    Sharo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